Chanilla

守望先锋/魔兽/文章堆积处/自删文惯犯

#或许有雷 #个人看法偏多 #问题集中讨论在对于半藏这个人上

在读者的留言回馈中我心中点出了一个盲点:为何不写源藏?

其实真的有写过,可是弃稿了。

很想写兄弟爱,可是照我的个性一定会是把两人伤的体无完肤,发现彼此什么都没剩下时最后才在一起,整个过程大概就是各种千辛万苦两人才能修得正果(甚至没有(咦),意思就是——

怎么想都不会是happy ending啊啊啊啊就算是HE我觉得过程也会很痛苦


我的意思不是我不爱开虐......我觉得先聊聊我心中的半藏好了:

首先,我爱这个角色爱到不行,爱到只想喂他吃糖好好的养他让人爱他
再来,某种程度上我是原设定厨,再来就衍伸出很多根本的个性问题——

(1.)一个足以影响后半余生的事情两人真的有这么容易去原谅吗?
(2.)日本人的内敛个性问题(我们源氏好像不适用,在半藏上我是看到的)
(3.)在动画中我是看到射手之于弟弟还是说教关系(加上日本长幼尊卑的结构问题),我认为两个人既然在一起肯定会变成平等的关系,我该怎么去处理这段关系我觉得很伤脑筋。

好,以上是我对于角色设定的一厢情愿,不写到就不开心,想太多又超多余(笑)

再来讲私心的部分。
很私自的认为对半藏最好的结果就是不在跟过去有任何的瓜葛(这点我有些固执),所有让他感到痛苦的一切都归咎于过往的事情缠绕在他身上而他很明显找不到办法摆脱,只能找回以前所信之道,让身心灵锻炼,心变得更坚硬。

或是他这辈子就注定背负着岛田家的债走下去。

我不想让我笔下的半藏这么不开心,因为我觉得射手每次看弟弟的表情不只是五味杂陈更是种深深的愧疚。

人生这辈子一定会有件事让你永远无法开释,而半藏永远无法原谅的就是他自己。

基于这样的执念和对角色的爱让我好难下笔源藏(可是我迟早会尝试的)

標籤就不標任何東西了只標我們親愛的射手,大guy4这样。

评论 ( 4 )
热度 ( 5 )

© Ch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